西安外国语大学基建处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制度法规
党建学习
投诉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诉建议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我是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3-28 已回复
     我是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的一名学生,这几天6B宿舍突然不让放自行车了,学校本来就没有车棚,放在外面的几个车都被偷了,现在宿舍都不让放自行车了,请帮我们维护学生权益!

管理员回复:2014-03-31 00:00:00


同学你好,学校公寓管理具体归口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具体请电联:85319429



感谢张帝处长对我们工作需求...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3-19 已回复
     感谢张帝处长对我们工作需求的快速响应。
今早我们因语言实验室的教室维修及实验楼垃圾桶配备不足的问题与后管处联系,张帝处长立即赶到实验楼现场一一布置落实,并顺便解决了F区多媒体教室的黑板卫生问题。此等工作作风赞一个。

管理员回复:2014-03-19 00:00:00


谢谢大家的认可,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雁塔校区塑胶操场西边车库入...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3-18 已回复
     雁塔校区塑胶操场西边车库入口处的窗户有两个没有安装防盗装置,与底下楼道落差很大。经常有小孩子到窗户跟前玩儿,特别危险。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管理员回复:2014-03-18 00:00:00


谢谢你的关注,按照工作分工,雁塔校区操场归口雁塔办管理,收到你的建议,我们第一时间和他们取得了联系,请他们处理。



老校区图书馆的厕所拜托修理...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3-13 已回复
     老校区图书馆的厕所拜托修理下吧,坏的都不能用了,每天自习都不知道去哪上厕所,去年就这样,今年彻底坏完了!

管理员回复:2014-03-13 00:00:00


小刘同学,你留的联系方式是空号,我们无法确认你提出问题真实性,同时没办法和你进行有效沟通。也真诚的希望大家在投诉建议时留下真实信息(这是保密的),我处所属工作范围内的每一条投诉建议,我们都要进行核实、协调、妥善解决,请尊重我们的劳动。
  对于你的问题,我处的职责范围是长安校区的修缮工作,雁塔校区的修缮工作请联系雁塔管理办,谢谢。



您好,最近3C楼下的澡堂很久...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3-10 已回复
     您好,最近3C楼下的澡堂很久都没有开放了,很多人没办法洗澡,请问什么时候才能解决?

管理员回复:2014-03-13 00:00:00


同学你好,浴室不能正常开放确实带来很多不便。我校浴室管理及维修具体是归口在后勤服务集团管理的,可以拨打物业中心电话85319418反映情况,或可登陆后勤服务集团二级网站http://222.90.76.146/hqjt/index.asp查看,谢谢。



共94条  16/19 
发表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电  话:   *(电话为合法的11位) 
邮  箱: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基建处联系电话:029-85319451  电子邮件:gck@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