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基建处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制度法规
党建学习
投诉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诉建议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我和同学将书包掉在看台下面...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3-04 已回复
     我和同学将书包掉在看台下面的走廊,是下午5点30丢的,请问有没有保洁阿姨捡到?我要怎么联系她们?

管理员回复:2014-03-06 00:00:00


你好,不要太着急,我们收到你的信息,体育场看台保洁是归口体育部管理的,我们已经体育部取得联系,具体可拨打体育部办公室电话85319423详询,祝你好运



饭卡不给办理吃不上饭不知道...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2-17 已回复
     饭卡 不给办理 吃不上饭 不知道怎么办 
                                于鹏同学

管理员回复:2014-02-26 00:00:00


小刘同学,你好,办理饭卡请联系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电话85319509。



我们宿舍今年到现在只用上了...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3-11-29 已回复
     我们宿舍今年到现在只用上了大概两三天的暖气,去年也有同样的情况暖气一直有问题,每年都保修,去年甚至还冷的发烧进入医院。想请问老师暖气维修要多久才能修好?

管理员回复:2014-02-26 00:00:00


小李同学你好,暖气不热给你们带来不便了,学生公寓的暖气报修具体归口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公寓管理中心,你可以电联85319429,报修。
  生活小窍门:你可以试试将暖气片顶端的排气阀打开,将里面的气体排出至水流出后关闭,这样加速热循环。



请问您学校的网络信号怎么不好呢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3-11-29 已回复
     请问您学校的网络信号怎么不好呢

管理员回复:2014-02-26 00:00:00


你好,你指的是校园网信号吗?这个归口我校教育技术中心管理,具体请咨询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85319453



每天晚上宿舍断暖气?然后我...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3-11-19 已回复
     每天晚上宿舍断暖气?然后我们宿舍的在早上都是五点多就冻醒了,请问老师是不是晚上断暖气啊?

管理员回复:2013-11-20 00:00:00


小张同学,你好,看到了你的留言,我们进行了核实。因栾树大道地下热水管道出现故障,及时进行了抢修,19日已经修复完毕,暖气昨晚已经正常了,请关注。补充的一点:我校24小时供暖。



共94条  17/19 
发表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电  话:   *(电话为合法的11位) 
邮  箱: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基建处联系电话:029-85319451  电子邮件:gck@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