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基建处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制度法规
党建学习
投诉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诉建议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关于教师休息室的扩建有没有...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1-02 已回复
     关于教师休息室的扩建有没有可能实现?会不会在教学楼和实验楼为学生建设一个接热水的地方。

管理员回复:2015-11-06 00:00:00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学校需经过调研和论证。



(1)住宿楼,停电后,宿舍楼...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0-30 已回复
     (1)住宿楼,停电后,宿舍楼内,连一个应急灯都没有!是摸黑的。希望能后按一些!
(2)学校里,这么多学生。开水房只有一个。我们的学校喝个热水真的好难。希望再加建设!
(3)校内电力系统也太过差了吧?浴室因为几个电吹风电压超负荷就导致断水。时间:15年10月30号21:30左右。

管理员回复:2015-11-02 00:00:00


同学你好:
   感谢你的关注,我处承担学校的基础建设及后勤保障工作,关于宿舍楼应急灯、开水房的管理归口在后勤服务集团,我处二级网站下有相关链接,可以具体反映。关于长安校区的电力问题,我处已经着手开展电力增容的事宜,请关注我处网站相关信息。浴室电力负荷不够应该是智能控制,具体还请咨询后勤服务集团。
  补充一点,大家提交投诉建议的一条就行了,我们后台能看到,不需要反复提交同样的问题,敬请配合。



教学楼E区五楼北侧一个教室门...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0-14 已回复
     教学楼E区五楼北侧一个教室门前地砖大量翘裂,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请尽快维修!

管理员回复:2015-10-21 00:00:00


老师您好,我们已经于10月12日将关于教学楼E区5楼E504门口地砖的报修上报。维修工作具体由我处后勤保障科负责,电话:8531945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老师您好。长安校区开水房1、...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0-11 已回复
     老师您好。长安校区开水房1、有些水龙头已经严重倾斜,导致经常出现开水溅出,(真的不是个人打水技术问题)2、有些水龙头在未打水时出现持续滴水的现象,以上这些情况都严重浪费水资源,希望能得到重视。如果方便还麻烦老师您向后勤处老师反映下情况,谢谢您。

管理员回复:2015-10-12 00:00:00


同学你好,长安校区开水房是归口后勤服务集团管理的,具体的电话是85319509,可以具体反映情况。我处承担学校基础建设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长安校区餐厅很多餐食不提供...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0-06 已回复
     长安校区餐厅很多餐食不提供餐盘,只用塑料袋装着出售,这样并不利于健康,望提供自由取用的餐盘;另希望在餐厅内有大堂经理,可以及时反映问题,因为餐厅内意见箱根本无人查看

管理员回复:2015-10-08 00:00:00


同学你好,学校的食堂是归口后勤服务集团管理的,具体的电话是85319509,可以具体反映情况。我处承担学校基础建设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共94条  8/19 
发表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电  话:   *(电话为合法的11位) 
邮  箱: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基建处联系电话:029-85319451  电子邮件:gck@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