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基建处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制度法规
党建学习
投诉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诉建议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亲爱的后勤基建老师,在此提...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1-06 已回复
     亲爱的后勤基建老师,在此提两个建议。
1.能否把即将新建的校体育馆设计方案以及示意图放到网上,可以让西外校友和无法去行政楼参观的老教师们也能时刻了解学校的发展和规划动态?2.学校每年的都会有新的基建和改造项目,能否将新建或者改造后的图片分享到网上共广大校友们了解,目前这方面信息很少。
纵观其它高校的优秀做法,不仅在校内公开,也会让不在学校的校友们有机会看到,这也是维系母校和校友的渠道吧。
谢谢!望采纳。
总管国内优秀该校

管理员回复:2015-01-08 00:00:00


小王同学:你好,感谢你的建议。关于第一的问题,我校长安校区文体馆项目自去年立项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为此我处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我们的工作进展都是有文字记录的,也在我处网站中有所体现。
第二,我校去年暑假实施的教学区改造等较大的工程改造项目的对比图,在我处暑期工作中也体现出来了,可以查看。我们今年工程基建项目众多,大多数工作人员都是亲临工作一线,综合科也承担了物业管理的具体事务,人手少任务重,今后我们将不断改进,争取多将更多的动态和大家分享。
再次感谢对我处工作的大力支持。



教学楼JE506B的灯完全没法打...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12-02 已回复
     教学楼JE506B 的灯   完全没法打开,上课都是黑的,哎 已经很久了   希望能解决一下, 已经影响到老师学生上课了。实在是太无奈了

管理员回复:2014-12-16 00:00:00


同学你好,我们看到留言后第一时间已经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维修,现在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回复较晚,望谅解。



能把操场看台内部的体育教室...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11-29 已回复
     能把操场看台内部的体育教室的灯换修一下吗,很多灯都是坏的,下午上课天黑的早,而且晚上去练习感觉也很不方便

管理员回复:2014-12-01 00:00:00


小郭同学:你好,感谢你的关注。我处后勤保障科接到建议马上开始着手办理维修,谢谢。



你好,请问学校可以延迟一会...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11-19 已回复
     你好,请问学校可以延迟一会熄灯时间吗?十一点半熄灯让我们日常生活变得不便,有时候开会做活动,十一点才可以回宿舍,没时间梳洗就熄灯了。

管理员回复:2014-11-20 00:00:00


小张同学你好,关于学校的作息时间设置应该是从学校管理及学生实际生活角度出发进行安排的,具有合理和科学性。我处主要负责基建工程项目建设,公寓的管理你可致电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中心进行详询85319429



你好,我们学校门口的车站每...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11-19 已回复
     你好,我们学校门口的车站每到人多的时候,大家都不排队,来的迟的往前挤,秩序十分混乱。这种行为很为西外大学生的素质抹黑,能给门外的车站设置排队的护栏 什么的吗?乱插队这样真的很没教养。

管理员回复:2014-11-20 00:00:00


小李同学,你好,谢谢你的建议。目前我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我校也一直积极倡导广大师生爱校如爱家的思想意识,对于不文明的现象你能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很值得点个赞!这个问题除了广大学生从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之外,我处也将积极给予制度和设施上的完善,以规范乘车秩序及安全。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列入我处工作计划,因市政工程施工影响暂时没有到位,待市政工程结束后我处将落实到位。
再次感谢你合理化的建议。



共94条  13/19 
发表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电  话:   *(电话为合法的11位) 
邮  箱: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基建处联系电话:029-85319451  电子邮件:gck@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