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基建处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制度法规
党建学习
投诉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诉建议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3C的女生浴室坏了一个多星期...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1-23 已回复
     3C的女生浴室坏了一个多星期,一直锁着,情况不明,导致3A和3C的学生只能去2C或是学校外的澡堂洗澡,十分不便。尤其是2C,人特别多,比下饺子还恐怖,也给原用2C澡堂的同学带来极大不便。且冬天去学校外洗澡也十分不便。希望学校早日解决该问题!

管理员回复:2015-11-25 00:00:00


同学你好,我处承担学校基础建设工作,长安校区澡堂是归口后勤服务集团管理的,我处二级网站下有后勤集团链接,可以具体反映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3C的女生浴室已经坏了快两周...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1-23 已回复
     3C的女生浴室已经坏了快两周了,到现在也没有修好,也没有具体消息说什么原因什么时候修好。这给3号宿舍的女生洗澡造成很大的不便!希望后勤能跟进!

管理员回复:2015-11-25 00:00:00


同学你好,我处承担学校基础建设工作,长安校区澡堂是归口后勤服务集团管理的,我处二级网站下有后勤集团链接,可以具体反映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长安校区南区新建成公寓楼的...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1-14 已回复
     长安校区南区新建成公寓楼的各单元入口对讲门质量极差。屡坏屡修,屡修屡坏!以致现在连该制造公司的维修人员都叫不来了。冬季已近,为确保各住户财产及人身安全,强烈建议更换所有对讲门!

管理员回复:2015-11-17 00:00:00


老师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汇报处领导,并交由后勤保障科进行调研并解决,请具体咨询85319455。



老师您好,4A楼下的女生澡堂...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1-08 已回复
     老师您好,4A楼下的女生澡堂去年说是因为管道问题,一冬天都没有供暖气!!!
临近供暖,希望尽快检查维修,大冬天洗澡出来穿衣服没有暖气实在是太可怕!太艰苦!太不忍面对的事情!请尽快检修,谢谢。

管理员回复:2015-11-10 00:00:00


好的,近期正在排查,为供暖准备。学生公寓的问题还是要报后勤服务集团进行维修,谢谢。



6B宿舍联通手机信号及差,一...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1-04 已回复
     6B宿舍联通手机信号及差,一进宿舍手机就无服务。联通公司说是因为学校附近不让建基站所致。手机没有信号严重影响了学生的生活和找工作,望学校解决。

管理员回复:2015-11-06 00:00:00


同学你好,你反映的手机信号问题应该是运营商服务能力问题,与我校没有关系。



共94条  7/19 
发表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电  话:   *(电话为合法的11位) 
邮  箱: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基建处联系电话:029-85319451  电子邮件:gck@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