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基建处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制度法规
党建学习
投诉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诉建议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现在天气寒冷,室外空气质量...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2-09 已回复
     现在天气寒冷,室外空气质量较差,户外运动条件较差。不知校体育馆何时可以动工,完成。谢谢

管理员回复:2016-02-03 00:00:00


请关注我处二级网站



老师好。一个月前我提出过关...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2-08 已回复
     老师好。一个月前我提出过关于4A楼下女澡堂暖气的问题,你们说在排查,但是直到现在穿衣间的暖气还是没开!!!大家洗完澡浑身是水光着身子穿衣服的时候简直要冻死了!!!能不能解决一下这个基础问题!!!!我同学已经因为洗澡出来着凉了而感冒一礼拜了。

管理员回复:2015-12-11 00:00:00


同学你好,我处承担学校的基础建设及后勤保障工作,学生公寓的问题归口我校后勤集团,我们是不同的部门。我处二级网站下有后勤集团链接。
至于你一个月前的投诉,网站回复排查,是指为全校供暖进行的排查,具体工作也是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进行的,所以,还是要向后勤集团进行报修和维修,特此说明。



学校东门收发室的大妈态度十...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2-06 已回复
     学校东门收发室的大妈态度十分恶劣,拿一个包裹大呼小叫的。这个情况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周围的同学都领教过这个大妈。不知道这里能否投诉。请那个大妈也善待同学们,毕竟不是每个同学都清楚流程,大家都是文明人,不需要以高人一等的姿态来对待广大同学们。

管理员回复:2015-12-07 00:00:00


同学你好,我处承担后勤基建任务,邮电所的收发室不隶属我们管理。我们不能直接进行意见反馈,但是我可以个人身份善意的提醒一下她,妥善处理和学生的关系,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有关校园绿化,建议家属区可...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2-04 已回复
     有关校园绿化,建议家属区可以栽植一些果树,比如山楂,柿子之类的,教学区可以多栽一些桂树,金桂,银桂之类的,到了每年开学之际,满校园都是桂花香味,沁人心脾,这种印象是深刻的,也许以后就是西外的味道了,西外的颜色可以是银杏的黄,味道是桂树醉人的香!

管理员回复:2015-12-07 00:00:00


老师你好,校园绿化的征集意见目前正在进行中,你提的建议我们收到了,并转交给我处后勤保障科。感谢您的关注,在这方面还有好的建议,可具体致电电话85319455。



3C的女生澡堂坏了一个多星期...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1-23 已回复
     3C 的女生澡堂坏了一个多星期了,一直跑到2A洗真的很不方便,人又特别多,想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谢谢。

管理员回复:2015-11-25 00:00:00


同学你好,我处承担学校基础建设工作。长安校区澡堂是归口后勤服务集团管理的,我处二级网站下有后勤集团链接,可以具体反映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共94条  6/19 
发表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电  话:   *(电话为合法的11位) 
邮  箱: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基建处联系电话:029-85319451  电子邮件:gck@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